天氣炎熱,電費又漲,不管是辦公室、餐廳、或是家裡都捨不得開冷氣,吃冰、吹電風扇已不足以對抗提早前來的酷暑。在全球溫度升高,國際紛紛響應節能減碳環保趨勢下,各大品牌及生活用品無不看準這波「熱」商機,在吃的、喝的、抹的,甚至穿的都有涼感產品,其中最發燒的商品莫過於「把涼感穿在身上」將涼感隨身攜帶。夏天一到,防曬就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其中防曬袖套深受大家喜愛,在外出、騎車、開車、遊玩時都可以使用。

 

大愛感恩科技這款環保抗UV涼感袖套組,為了讓大眾能夠穿著更舒適的穿著,在袖套上添加抗UV、吸濕排汗、抗菌、快乾及涼爽等機能性功能。在抗UV方面,UPF50以上高效防曬係數多機能性設計保護手臂肌膚遠離有效阻隔UV紫外線,減少肌膚曬傷變黑;材質上能迅速吸收汗水使其蒸發,涼感效果加倍,且快乾好清潔不易生螨滿,使得在炎炎夏日擁有清涼感;尺寸採用提花織法增加手臂舒適度,有著高度彈性設計,不易脫落,穿著能活動輕鬆自如。

 

證嚴法師說:『做事的手最美。』慈濟藍天白雲在世界遍佈,愛心無遠弗屆,踏遍四方,大愛感恩科技環保抗UV涼感袖套組出外賑災的志工菩薩們在酷熱下不曬傷,給予穿戴者最佳的保護,全面防護的貼心設計,出門好攜帶也好收納,愛心行動都能無後顧之憂。靜思語云:「以尊重生命為前提的科技,才能保障生命的平安。」大愛感恩科技傳承佛心師志,一念不忍眾生苦,以科技妙法廣行一切善,本著「環保」、「科技」、「愛心」、「回饋」的核心價值,集結產官學眾人智慧與愛心共同研發精進賑災產品來保護志工安全。使得更多人追隨菩薩行菩薩道,為天下人做天下事。

 

大愛感恩科技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