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撒種,必歡呼收割。」慈濟人秉持著無私大愛的利他精神,不畏風吹日曬,哪裡有困難,慈濟人就往哪裡去。不管是當志工、還是在做環保,不論外在環境多麼的不舒適。雖然我們不能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穿著較舒適的衣服,讓工作時舒服自在,在付出、流汗的同時,也可以真正的由內而外的感到輕鬆愉快,不必再煩惱不透氣又有異味的問題。

 

大愛感恩科技「環保清淨內著衫」是使用高密度天然細柔『莫代爾(Modal)纖維』與大愛環保『十字斷面科技紗』複合織造而成。莫代爾纖維的原料採用雲杉、櫸木製成的木漿粕,通過專門的紡絲工藝加工成纖維。由於產品原料全部爲天然材料,不僅對人體無害,也對環境無害,並能夠自然分解。莫代爾紗具有很好的柔軟性和優良的吸濕性,在經過多次水洗後,依然保持原有的光滑及柔順手感、柔軟與明亮。也因為吸濕性能、透氣性能優於純棉織物,使得莫代爾是理想的貼身織物和保健服飾產品,有利於人體生理循環和健康。

 

由於莫代爾纖維的優良特性和環保性已被紡織業一致公認爲是21世紀最具有潛質的纖維。所以「環保清淨內著衫」吸溼排汗佳、觸感舒適柔順、透氣親膚,舒適感加分。大愛感恩科技也秉持著無染使用寶特瓶原色,易洗快乾;剪裁雙併車縫(精進車縫),貼身穿著性佳。不管是做環保、還是當志工,都是陪伴您的不二選擇。

 

大愛感恩科技的每一件衣服,其背後卻有許多環保菩薩的愛心、實業家的愛心接力與靜思法髓的加持,看似簡單意義卻非凡。慈濟在全台總共約有5,600環保回收點合作,計約有定期/不定期近20萬名的環保菩薩。大愛感恩科技購自慈濟環保菩薩回收的寶特瓶,經過細心分類整理,增加半成品製作的良率,同時降低了在製程中所產生的水及能源損耗,更落實開源節流、節能減碳的環保理念。大愛感恩科技期許大家在這無私的平台上為『掘井人』 並將大家愛的接力的成果,回饋慈濟,為國內外賑災與社會公益使用。大家一起齊心為這地球奉獻,讓清流繞全球。

 

 

大愛感恩科技  台北市內湖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