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4【1505】2020/6/4週四,今天的分享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環境日,每年的6月5日,今年的主題是「關愛自然‧刻不容緩」,主辦國是哥倫比亞,如附圖。

 

2020/6/4週四,今天的分享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環境日,每年的6月5日,今年的主題是「關愛自然‧刻不容緩」,主辦國是哥倫比亞,如附圖。

 

中文官網:https://www.worldenvironmentday.global/zh-hans
English web site:https://www.worldenvironmentday.global/

 

回顧2019年世界環境日,主題「藍天保衛戰‧我是行動者」,主辦國是中國。
而2018年世界環境日,主題「塑戰速決」,主辦國是印度,如附圖。

 

今年的世界環境日官網,有這麼一段話:

 

我們吃的食物、我們呼吸的空氣、我們飲用的水以及我們置身其中的天氣
都得益于自然的饋贈
然而,我們當前所經歷的這一特殊時期,正是大自然向我們敲響的警鐘
大自然傳遞的資訊是,要想保全我們自己,我們必須保護好自然
該覺醒了,提高警惕,勇敢發聲
為了全人類和我們的地球,重建更美好
這個世界環境日,關愛自然,刻不容緩

 

以上這段來自世界環境日官方網站的呼籲,與證嚴上人常常呼籲世人的:「驚世的災難已經臨頭,警世的覺悟必須抬頭」方向完全相同!

 

 

資料來源:世界環境日官網

資訊分享:楊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