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1507】最新研究顯示,人類在地球上的活動嚴重影響動物的生存環境,造成數以百計的野生動物瀕臨滅絶。

 

最新研究顯示,人類在地球上的活動嚴重影響動物的生存環境,造成數以百計的野生動物瀕臨滅絶。
500種哺乳動物、鳥類、雙棲動物、爬蟲類動物命懸一線,危在旦夕。
科學家們認為,這些都是無可否認的證據,證明地球正在面臨第六次物種大滅絶。

 

地球面臨第六次大滅絶 危及人類生存文明延續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52891972

 

聯合國發佈一份令人信服的報告,警告人類對自然的破壞性影響正使得百萬動植物物種從大地、天空和海洋消失。
研究報告指出,主要因為人類對更多食物和能源的需求,全球各地的自然環境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退化,這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狀況。

 

聯合國全球環境報告:人類迫使百萬物種瀕危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48188166

 

 

資料來源:BBC NEWS 中文

資訊分享:黃志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