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1554】2020/7/23週四,今天的分享是【環境資訊中心】昨天發布的來自世界級企業的零碳排承諾。世界級的企業善盡CSR(企業社會責任),清淨在源頭,從源頭的材料選用、產品研發設計、製程、生產、包裝、運輸、行銷、服務,全方位思考落實零碳排,對於地球永續、環境永續將有莫大的助益。

 

2020/7/23週四,今天的分享是【環境資訊中心】昨天發布的來自世界級企業的零碳排承諾。世界級的企業善盡CSR(企業社會責任),清淨在源頭,從源頭的材料選用、產品研發設計、製程、生產、包裝、運輸、行銷、服務,全方位思考落實零碳排,對於地球永續、環境永續將有莫大的助益。

 

【自由時報】2020.07.21. 微軟、NIKE等9大企業聯盟 盼2050前實現「零碳排放」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235518 

 

【環境資訊中心】2020.07.22. 減碳超前部署 Apple宣示2030全部碳足跡歸零
https://e-info.org.tw/node/225845

 

對於全球一般民眾而言,幫助地球降溫、減碳,讓地球永續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就是「加素」、「減塑」,也就是多用蔬食,少用一次性塑膠或紙製品,另一種說法就是無痕,不留下任何痕跡(垃圾)。

 

呼應地球日50週年的氣候行動,慈濟即將於8月16日(星期日),在大安森林公園,再次舉辦「蔬食無痕野餐日」,如附圖。

 

一起來吧,為了自己、家人,還有唯一的地球,一起蔬食、無痕愛自己、愛地球!

 

 

資料來源:環境資訊中心、自由時報

資訊分享:楊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