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1568】2020/8/6週四,今天的分享是大愛電視台官網的環保網頁-環保行動家,今年是慈濟環保三十週年,大愛電視台也精心設計了這個環保行動家專頁,內容相當豐富,值得大家深入探索。

 

2020/8/6週四,今天的分享是大愛電視台官網的環保網頁-環保行動家,今年是慈濟環保三十週年,大愛電視台也精心設計了這個環保行動家專頁,內容相當豐富,值得大家深入探索。

大愛台官網:http://ecolife.daai.tv/
大愛台官網 環保網頁:http://ecolife.daai.tv/

對於全球一般民眾而言,幫助地球降溫、減碳,讓地球永續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就是「加素」、「減塑」,也就是多用蔬食,少用一次性塑膠或紙製品,另一種說法就是無痕,不留下任何痕跡(垃圾)。

一起來吧,為了自己、家人,還有唯一的地球,一起用行動,一起蔬食‧無痕,環保‧無塑,愛自己、愛地球!

 

資料來源:大愛電視台官網

資訊分享:楊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