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1688】今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表揚了36家節能廠商公民營機構和推動能源教育標竿學校

 

1.今年經濟部節能標竿獎,表揚了36家節能廠商公民營機構和推動能源教育標竿學校,這次得獎單位,總共減少約12.97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相當於333座大安森林公園,1整年的碳吸附量,從基層教育,到社會各界同心協力,達到節能、減碳與減廢的目標。

節能總動員 減碳不停息

https://youtu.be/cfsCW1sRuwI

2.大家有注意到嗎?2019年是人類開始使用燃煤火力發電後,煤炭使用量最急遽下降的一年......到底減了多少?

想知道全世界第一個使用煤炭發電的英國,煤炭發電量佔比原本與臺灣差不多,用多少年就將佔比降到低於5%?

【讓台灣不再碳氣】Ep01我們無法想像的世界趨勢!

https://youtu.be/ZH0z0bAyarw

3.您能想像有一家企業訂下要減少 #十億公噸二氧化碳 排放的目標!

#比臺灣加上德國兩個國家整年度的排放還要多!?而這件事跟每一個人都相關!為什麼?

【讓台灣不再碳氣】Ep23節能減碳是我們的經濟生死存亡的重要關頭?

https://youtu.be/5z-O3W1_onQ

資料來源:大愛電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分享人 趙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