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1771】今天的分享是每年3月3日是「世界野生動植物日」

 

2021/02/25週四,農曆正月十四,祝大家新春吉祥‧平安順心!

 

今天的分享是每年3月3日的「世界野生動植物日」,http://www.un.org/zh/events/wildlifeday/

 

最近三年的主題如下,如附圖。

 

2021年主題—森林與生計:維護人類和地球

2020年主題—維護地球所有生命

2019年主題—海洋生態:為了人類和地球

 

台灣四面環海,海洋生態格外重要,大愛電視台製作了「逐岸傷痕」專題,於2月22日起陸續播出,「逐岸傷痕」系列報導要帶您透過齊柏林的高空視角,再次看見台灣海岸的美麗與哀愁。

 

縮址連結:https://reurl.cc/o954og

 

守護地球,是你、我、他,全人類共同努力的方向,守護台灣的環境永續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去年是巴黎氣候協定正式生效的一年,這與台灣環保署於2020年訂定的「永續地球年」,也與慈濟基金會 證嚴上人於2006年揭示的「與地球共生息」理念與實踐,方向一致。

 

一起努力吧,為台灣的環境永續、地球永續而努力!

 

(資料來源:聯合國世界野生動植物日、行政院環保署、大愛電視台)

 分享人:楊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