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1859】慈濟和PaGamO首度合作,推動防疫線上學習,讓學童居家學習重要的防疫、環保與防災知識。

 

慈濟和PaGamO首度合作,推動防疫線上學習,讓學童居家學習重要的防疫、環保與防災知識。5/20首波線上任務更以「防疫惜水一起來」主題出發,讓孩童對於防疫與珍惜水資源等環境素養有正確的認知。

 

慈濟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顏博文:「我們想要做環境教育,以及防災教育的功能,不過現在鑑於疫情,現在台灣也缺水,那我們想在防疫惜水上面,我們先推出這樣一個線上遊戲,來增加大家這方面的知識。」

 

慈濟基金會和台師大環境教育團隊,共同設計出環保惜水、防災防疫等主題,結合台大電機系葉丙成教授創辦的線上遊戲平台Pagamo,讓孩子們在停課期間學習不間斷,從教育打底,提升下一代的防疫與環境意識。

 

PaGamO平台創辦人 葉丙成:「用很創意的方式,在讓孩子們或是讓大人意識到環境問題、防災問題這件事情的重要性,讓這樣子的經驗,如果透過跟慈濟的合作,不只只有台灣的孩子受惠,還有海外,還有很多其他國家的孩子,他們也會因為這個樣子,會接受到這樣資訊。」

 

全民共同防疫,透過線上學習,共建永續平安家園。

 

慈濟 X PaGamO 防疫線上學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q8Rq0moXI

 

資料來源:大愛電視 

分享人:陳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