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2108】全家用科技加速改善剩食問題!獲得2021食創獎「產業服務創新類」年度特優

 

  1. 全家用科技加速改善剩食問題!獲得2021食創獎「產業服務創新類」年度特優,領先台灣便利商店業界翻轉剩食問題的創舉。

 

看手機地圖買即期鮮食 全家「友善食光」減少剩食不浪費|2021.永續100強

https://csr.cw.com.tw/article/42309

 

2.全球每年超過三分之一,高達13億的糧食遭到浪費,而台灣一年就丟棄掉360萬噸,比鄰近的中國大陸、日本、韓國高出兩成,有五位年輕人共同開發出剩食App,推動源頭減量,不僅幫助店家減少損失,也讓有需要的人可以溫飽。

 

惜食嘗鮮 拯救剩食與荷包

https://youtu.be/wYvmK-w_FTQ

 

  1. 全台首創環保蔬食外送平台,定點取餐、定點回收餐盒,統一由專人清洗。倡導環境永續,推廣蔬食餐點,用VO2取代CO2,翻轉氣候變遷。

 

VO2蔬氧訂餐平台!健康環保得來素

https://youtu.be/bXpMpKDOjCs

 

資料來源:CSR@天下、大愛新聞

分享者:趙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