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3【2114】從二〇二〇年開始,台灣的新冠疫情越趨嚴峻,進入警戒後民眾每日飲食大量依靠外送平台便利的服務。

 

2022/02/03週四,壬寅(虎)年‧正月初三,祝大家…

 

福虎呈祥‧福虎生豐‧福虎添益。

 

繼2021/12/02分享【大愛全紀錄】「紙容器的秘密」後,今天(2022/01/27)的分享是:

 

【生命力新聞】2021.12.31. LooPick循拾環保外送 循環生活零垃圾

縮址連結:https://reurl.cc/KpMpeR

 

【記者蔡嘉謙、胡孟歆/台北市報導】從二〇二〇年開始,台灣的新冠疫情越趨嚴峻,進入警戒後民眾每日飲食大量依靠外送平台便利的服務。根據環保署統計,全台灣一般廢棄物一年的總量約九百多萬噸,其中餐具垃圾成為最大的隱憂。二〇二〇年開始,Loopick循拾使用環保餐盒,試圖減少外送平台的垃圾問題,讓民眾享受著外送餐點便利的同時不造成環境的負擔。

 

選擇LooPick 選擇便利的環保

 

想像一下坐在餐廳外候位時,看著一個個外送員提著不可回收的塑膠袋跟塑膠餐盒,那些垃圾的製造都在不知不覺中堆積成可觀的數量。LooPick循拾的開始,就是團隊成員看見外送平台每天使用的塑膠容器,累積下來造成龐大浪費;爾後提出環保外送的想法,讓無塑飲食變成循環生活的第一步。

 

【循拾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CIctitcRbE0

 

【循拾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opick.tw

 

(資料來源:生命力新聞‧https://www.facebook.com/loopick.tw)

分享者:楊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