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2148】慈濟基金會與宜蘭縣政府共同策畫的縣市盃環保防災勇士PK賽3月5日上午在慈濟羅東聯絡處舉行

 

慈濟基金會與宜蘭縣政府共同策畫的縣市盃環保防災勇士PK賽3月5日上午在慈濟羅東聯絡處舉行,共47校、126位選手出席參賽,選手們都是從各校選拔出來參加縣盃比賽,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教育處長王泓翔、消防局長徐松奕、環保局長黃政釧等率領團隊出席,許多學校的校長、老師、家長來為選手加油打氣。前三名分別為公正國小林沅勳、順安國小陳冠廷、成功國小邱量,3位同學將代表宜蘭縣北上參加國際盃環境教育電競大賽。

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指出,宜蘭一直很重視以人為本的教育、推動環境的永續經營,結合各方資源力量共享共好,讓宜蘭人都有永續發展環境,這次環保防災勇士PK 賽很感恩師兄師姊走入各校,今天我們有一百多位優秀學生參加,希望各位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為宜蘭爭取光榮。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副執行長劉濟雨表示,感謝各縣市政府一起協助環保防災勇士PK賽的進行,感謝台大副教授葉丙成提供這麼好的平台,師大葉欣誠教授把防災環保知識當成題庫教材,做到寓教於樂的電競比賽。劉濟雨勉勵同學:「讓別人贏不代表自己輸,這才是高手」,今天來參賽最大的收穫就是超越自己、戰勝自己、征服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

宜蘭縣環保防災小勇士 電競PK賽 晉級名單出爐

https://17news.net/?p=146284\

資料來源:民生電子報

分享人:陳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