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4【2153】PaGamo環保防災勇士,正在全台各區進行縣市比賽活動

 

PaGamo環保防災勇士,正在全台各區進行縣市比賽活動,新竹縣市31所學校 脫穎而出的92位選手,在慈濟靜思堂挑戰全國賽資格,藉由競賽,環保防災知識,深入學童心中。

光明國小學生 宋柏沇:「PaGamO可以讓你同時結合遊戲以及學習,學習不只是天天寫寫,而是可以透過一些玩遊戲來結合的,需要答題來繼續遊戲的進度。」

把知識融入孩子們最愛的電競賽,慈濟PaGamO環保防災勇士PK賽在科技城舉辦,92名學童挑戰全國賽資格。

慈濟志工 楊贊弘:「在我們新竹科技城,很多小朋友在這邊,希望他們一樣乘著科技的翅膀,在我們的九大主題700題的這些題庫裡面,能夠學習環保防災。」

 

評審老師 許曜榮老師:「希望小朋友可以把這些知識運用在行動之中,為我們這個地球,為我們環境盡一分心力。」

新竹縣市31所學校,藉由參賽,激發學生自主性學習,建立環保防災素養。

 

真善美志工 詹憶明 滕宗華 新竹報導

 

PaGamo全國盃資格賽 新竹92位選手P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3dmi4DsQE

 

資料來源:大愛新聞

分享者:陳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