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2160】PaGamo環保防災勇士,正在全台各區進行縣市賽活動

PaGamo環保防災勇士,正在全台各區進行縣市賽活動,基隆市有34所小學,100名選手,要挑戰全國賽資格,慈濟志工特地鋪上紅毯,熱烈歡迎,也安排戶外嘉年華活動,寓教於樂。

 

能走上紅毯,接受如巨星般的歡迎,都是歷經百戰的環保小勇士。環保防災勇士PK賽,在基隆,有34所學校參加,這100位選手都是學校的佼佼者,但能不能進軍台灣區準決賽,就看這一戰。僅有三個名額,雙胞胎兄弟一同拿到門票。

 

德和國小學生 曾煜崴:「自己沒有想到自己會得第一名,把一天當兩天在練習,自己去做,可以做很多的題目。」

 

德和國小學生 曾煜善:「用電腦習PaGamo,每天都是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

 

學生很看重,老師也不輕忽,地方首長更是特地出席,慈濟人隆重舉辦,除了用心安排比賽的場地和流程,場外如同嘉年華會,每個攤位緊扣環保主題,把線上題目化為真實遊戲,用寶特瓶做成的黑板布特別顯眼,這是安樂國中美術班同學們的巧思。

 

安樂國中美術班學生 王文臻:「這個主題是化廢為寶,所以我們也希望,把這些沒有用的東西,透過設計和改造,把它變成,跟這塊黑板一樣,更有價值。」

 

慈濟志工 駱純美:「(黑板布)這個招牌在基隆用完後,全部洗過,用溼布擦過之後,它就會像新的一樣乾淨。」

 

賽程圓滿結束,勝利者繼續向前,參與者也因這場競賽,學習到滿滿的知識,要一同為更好的環境而努力。

 

真善美志工 綜合報導

 

瞄準全國賽 各縣市好手P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3pqxo9q5KA

 

資料來源:大愛新聞

 

分享者:陳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