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2262】農委會為促進臺灣農業的永續發展與實現零飢餓目標

 

  1. 111年5月4日「食農教育法」公布施行,農委會為促進臺灣農業的永續發展與實現零飢餓目標,依據食農教育法第9條,提出「零飢餓」計畫,以期確保所有人都能獲得安全、營養和充足的食物,並提供在地性的農業和營養教育,達成支持在地生產,建構永續、具韌力的糧食系統。

 

零飢餓政策介紹

https://wm.coa.gov.tw/preview_0g2/view.php?theme=web_structure&id=84

 

  1. 想要用餐,利用google map就近搜尋餐廳店家,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如果您有了多餘的食物,想捐贈給需要的單位,或是當經濟困難的時,需要一份溫飽的免費餐點,現在您也透過「食物分享平台eFOOOD」來就近搜尋。科技始於人性,來看看這個平台的創建,在此刻當前,為社會帶來哪些即時的幫助?

 

"膳循環"食物分享地圖 發揮最高價值

https://youtu.be/Ehy06lEfoPU

 

資料來源:零飢餓行動網、大愛電視

分類:食

標籤:缺糧、浪費糧食

備註:附四張圖片

分享者:趙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