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6【2349】慈濟舉辦氣候峰會,在美國紐約,一共有22場座談會

 

慈濟舉辦氣候峰會,在美國紐約,一共有22場座談會。第二天的焦點,探討極端氣候對人類的影響,慈濟代表以大愛感恩科技的環保織物為例,期許未來有更多機會,讓環保科技結合慈善,幫助更多的氣候災民。

 

紐約氣候峰會,慈濟作為主辦方,防疫很是謹慎。

 

慈濟紐約分會副執行長 廖敬興:「為了保護每一位與會來賓,我們很注意社交距離的保持和是否有戴口罩,所以我們要求每一位來賓要出示疫苗卡,還要量體溫和血氧數值,一切正常後才可進入。」

 

第二天的座談焦點,放在氣候變遷帶給人們的影響。今年盛夏,光是美國就出現兩種極端氣候,有的地方野火不斷,但也有州屬暴雨釀災。

 

東南氣候與能源組織執行長 亞力山大:「颶風發生的頻率增加,天災發生變得越來越強烈,我認為氣候變遷造成的,所以損耗與破壞的對話,以及如何調整,都與眼前發生的事件直接有關。」

 

氣候峰會聚焦環保 慈悲科技擴大善效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8WXGSprpm4

 

資料來源:大愛新聞

分享人:陳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