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5【2368】加速能源轉型,不只是地緣政治的博弈賽局,更是各國的重大責任

 

加速能源轉型,不只是地緣政治的博弈賽局,更是各國的重大責任,因為污染就是一場隱形的瘟疫,空汙和有毒懸浮微粒,從2015年開始,每年至少要奪走900萬條的人命,暖化更是讓地球陷入了生存危機,聯合國在五月的時候就發出警告,四項關鍵氣候變遷指標,在2021年都創下了新高紀錄,聯合國的秘書長古特瑞斯,就發佈了5點再生能源推動計劃,希望能夠藉此來遏止氣候變遷問題,但是氣候變遷不只是加劇了天災浩劫,影響全球人類,動物更是深受其害,而其中極圈融冰速度加快,海洋酸化,讓南極的國王企鵝都面臨著生存危機。

 

人類正在製造一場大滅絕! 氣候變遷加劇 60%脊椎動物恐從地球上消失 汙染奪走9百萬條人命 空氣髒污更折損人類平均壽命逾2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OcV3K6gJ4&t=112s

 

資料來源:三立iNEWS

分享者:黃志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