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2435】梅西在2018年世足大賽,決定嘗試開始吃素食為主,以及調整飲食控制

 

球一進雙手展開,衝向隊友歡呼,這一位看似個子不高的10號球員背影,他是來自阿根廷的傳奇球員—梅西( Leo Messi ),不僅3次獲封世界足球先生,在過往的成場背景中,也是越挫越勇積極努力,即將在2022世界足球賽最後一舞,是否能夠帶領球員們重返榮耀,更是全球們都在關注的話題。

 

梅西在2018年世足大賽,決定嘗試開始吃素食為主,以及調整飲食控制。從2014年開始聽從義大利營養學家Giuliano Poser的營養建議,將飲食一部分調整為:水,優質橄欖油,全穀物,新鮮水果蔬菜,堅果與豆類。不僅減少加工食品與農藥添加,還特別增加肌肉所需要的燃料,包含蔬菜、礦物質等營養補充,讓身體的營養維持平衡,也能表達對地球的友善照顧,而透過這樣的方式,確實也讓梅西體力更佳,充滿活力!

 

2022世足梅西最後一舞!吃素維持體力、曾患侏儒症、年薪4000萬美元…3大秘密帶你認識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kEGkOGw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國家出爐!阿根廷抱走代表最高榮耀的「大力神盃」,讓梅西最後一舞有了完美結局,帶您回顧世足精彩瞬間。

2022卡達世足」於11月20日開踢,為第22屆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是世足賽第二次在亞洲國家舉行,卡達也是繼日本、南韓後第三個主辦世足的亞洲國家,並成為世足史上最小的承辦國。

 

阿根廷與法國冠軍戰高潮迭起,最終,阿根廷在PK大戰以4:2讓法國衛冕夢碎。這是阿根廷繼1986年,時隔36年後,第三次奪得世足冠軍,為參加五屆世足的梅西最後一舞劃下完美句點。

 

本場比賽也讓阿根廷球王梅西創下多項世足紀錄,包含

世足最多出賽紀錄(累積26場)

世足出賽時間最長紀錄(累積2284分鐘)

世足最多次直接參與進球紀錄(累積13次進球、8次助攻)

世足最多勝場紀錄(累積17場)

首位五屆世足都有助攻的球員

首位在小組賽、十六強、八強、四強、冠軍賽,世足每個階段都有進球的球員

 

世足》2022卡達世界盃:阿根廷捧大力神盃,梅西寫多項紀錄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23283

 

資料來源:明潮M'INT、天下雜誌

分享者:陳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