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2730】每年10月16日是世界糧食日(World Food Day),聯合國糧農組織(FAO)在1945年10月16日成立,聯合國大會1979年開始將這天定為「世界糧食日」。

 

  1. 2023/10/12週四,再過四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糧食日」,今天的分享是:

     

    2023年世界糧食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KPbYYynwQ

     

    World Food Day 20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v_ratGPQI

     

    【TVBS新聞網】台灣剩食危機

    https://news.tvbs.com.tw/exhibition/world-food-day/2023/index.html

     

    每年10月16日是世界糧食日(World Food Day),聯合國糧農組織(FAO)在1945年10月16日成立,聯合國大會1979年開始將這天定為「世界糧食日」。設立目的在關注全球糧食安全和農業發展,藉由各地組織活動宣揚每年推廣主題,盼全球一起行動戰勝飢餓、營養不良和貧困。

     

    2023年的世界糧食日主題是:「水是生命之源,水是糧食之本。不讓任何人掉隊。(Water is life, water is food. Leave no one behind.)」

     

    (資料來源:# TVBS新聞網 #FAO #聯合國糧農組織 )

  2. 分享者:楊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