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5【2794】【地球2.0淨零革命】,提倡永續發展,是項重要課題,當然對於教育單位學校來說,更是一塊重要的環節

  1.  

    提倡永續發展,是項重要課題,當然對於教育單位學校來說,更是一塊重要的環節,東海大學從校園環境,上課課程,都結合了永續發展,希望培養出更多相關人才。

    淡江大學也將校園打造成太陽能光電發電基地,甚至提供校園發電,讓永續校園發展,更加落實在生活當中。

    淡水區水源國小校如其名,用雨水管引流蒐集再利用,用於沖水清潔完全不耗電。而校內滿滿的落葉集中放置做成堆肥,用在學生上課用的小菜園,校園樓頂架設滿滿太陽能板,總計229.8kW的光電系統,光是這些太陽能板的發電量,就足夠水源國小一年的用電使用。

     

    永續觀念教育做起 國中小.大學著手減碳

    https://youtu.be/ESyPCoJLhZE?si=GRo-KfavehT09YGO

     

    資料來源:TVBS 新聞

  2. 分享者:趙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