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覺醒護地球
Waking Up Now to Protect the Earth

垃圾鋪地傳危機
快速覺醒起而行
科技再製續物命
少欲環保淨源頭

氣候變遷,造成了國際間災難頻傳,地球已經頻頻傳出危機,需要的是人類的覺醒。

人類很敢冒險,但是地球已不能再冒險。現代人大量的抽取地球資源,大量的製造、快速的消費,又隨意地丟棄,造成環境的大問題。

證嚴上人呼籲,人人要有環保意識。「這垃圾堆裡面很多的法在裡面,每一件被丟掉的,分解了以後,是對人類有害的呢?或者是回收對人類還可以很大的用處?假如人,第一不要再製造、不要隨手丟,還要已丟了,大家用心,大家用心來回收,整理好、分類好,這一些都還可以再製。」

令人頭痛的塑膠垃圾,在經過環保志工的精緻分類後,已經研發出塑膠磚,鋪在地上不但能抗壓,還能透水,讓大地呼吸。而大愛感恩科技公司,也一直持續研發各式回收物品再製,減少污染之外,環保毛毯更是運用在全球各地有災難處,讓受災人能接受到一分關懷與溫暖。

愛的能量需要大家彼此互相勉勵,帶動更多的人一起來重視、一起投入。覺悟要及時,力量要共聚,要不然的話會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