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慈籃全省 18組雖然遍布全台各地,但都很珍惜這每季一次的分享,各隊人文及溫馨的故事分享也是帶動慈籃繼續永往直前的動力,也期待這股動力變成影響力來深植在各社區來帶動人間菩薩大招生。(攝影者:郭于禎)

慈籃家族溫馨季會5月22日下午,於慈濟東區會所 一樓感恩廳舉行。 慈籃總召集李鼎銘師兄、慈籃總部王穎駿師兄、鄭芬蕙師姊,及慈籃各家族聯絡人/副聯絡人及團隊近 80人與會。與會各組除了分享菩薩招生溫馨故事,並為整年度雙向彼此交流。

中正組感恩慈籃家人們對於鄭心柔同學的祝福,心柔一直是一位健康寶寶,因為在上個月突如其來的一場大病進入加護病房,看到女兒的病情,讓父母全身癱軟難以置信,從這次的徬徨無助中很感恩慈籃家人們的祈福與陪伴,充分感受到團體的心念及愛的能量 。心柔從加護病房離開普通病房出來,走在迴廊中心柔輕輕的說這一圈我都走不完我還能有什麼體力能夠參加比賽,媽媽覺得在慈籃的這幾年一切都沒有白鍊,還好平時就有運動,才能讓女兒安度過這次的難關。

慈籃竹南組原租用之場地因故停用,雖然停辦將近二年,但聯絡人瑞合師兄/依伶師姊仍一本初衷四處持續尋找適合場他,現有悲心大德無償十年提供場地供作慈濟竹南地區環保站,經與社區新竹組師兄姊的多方協調,成功取得場地一部分給慈籃讓新竹青少年家庭互動用, 依伶師姊感動的分享在這一年仍然繼續陪伴幾位高關懷的孩子,雖然困難重重仍然繼續秉持著六度萬行,有很多弱勢家庭需要我們陪伴,只要有我們需要的地方,我們一直都在,也讓很多在場的師兄姊為之動容。

遠到而來的彰化組慈籃窗口 永同師兄分想很感恩每一次季會都能聽到各組值得學習的地方,讓我們充滿能量繼續回到彰化帶動當地青少年家族。慈籃全省 18組雖然遍布全台各地,但都很珍惜這每季一次的分享,各隊人文及溫馨的故事分享也是帶動慈籃繼續永往直前的動力,也期待這股動力變成影響力來深植在各社區來帶動人間菩薩大招生。

真善美志工 郭于禎 台北市信義區報導  


圖說:與會各組除了分享菩薩招生溫馨故事,並為整年度雙向彼此交流。(攝影者:郭于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