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6【2714】今年夏天熱到受不了,歐洲氣象單位「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指出,2023 年恐怕將成為人類歷史上最熱的一年。

  1. 今年夏天熱到受不了,歐洲氣象單位「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指出,2023 年恐怕將成為人類歷史上最熱的一年。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更警告,暖化時代已經結束,地球正式進入沸騰時代。台北市高溫也頻頻突破 35 度,甚至在 7 月 8 日飆到 38.6 度。

     

    台灣熱到變成燒番薯,但你知道台北居然比屏東還熱嗎?怎麼會台灣頭的台北比台灣尾的屏東更熱?是什麼原因讓首善之都變成首熱之都?天氣熱不熱和房子怎麼蓋有關係嗎?這些問題公視我們的島用短片的形式找來聰哥和黑板君來告訴你!

     

    【?】台北為什麼比屏東熱?《好!我來告訴你》|阿聰X黑板君|公視我們的島解釋性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LRRKMxeSLY

     

    資料來源:公視

  2. 分享者:陳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