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3【2792】參加COP28的慈濟代表團成員,在官方休會日(12/7)前往戶外,加入「綠色希望基金會」的保護紅樹林之旅。

 

  1.  

    參加COP28的慈濟代表團成員,在官方休會日(12/7)前往戶外,加入「綠色希望基金會」的保護紅樹林之旅。成員們一起前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市濱海的紅樹林,以實際的植樹行動種下28棵樹,期許這些樹未來成長茁壯,並綿延繁殖出更多的樹,進一步擴大紅樹林的溼地區域,為生態環境做出永久的貢獻。

    「我們來自慈濟基金會,我們要去紅樹林啦!」

     

    「首先,真的真的很高興,你們可以加入我們保護紅樹林之旅,紅樹林對於碳儲存,保護其伴生動植物和生態系及維持生物多樣性,都是至關重要的,有大量的紅樹林生態系統需要被保護。今天我們著重在這些紅樹林的種植上,這樣我們就能夠在這些地區重新造林。」

     

    COP28休會日 慈濟加入溼地植樹行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qTaF69v8E

     

    資料來源:大愛新聞

  2. 分享者:陳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