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2791】女性在家庭大多是第一線的照顧者,提供水、食物和住房,也會是減緩氣候變遷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

 

  1.  

    女性在家庭大多是第一線的照顧者,提供水、食物和住房,也會是減緩氣候變遷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慈濟在參與COP28論壇時,分享各地志工推動蔬食,在生活中做回收,這群婦女們的力量發揮很大的功能。

     

    東南氣候與能源組織 達拉斯·科尼爾斯牧師:「該小組討論的是女性主義信念,及其如何影響氣候運動,以及它應該如何去影響氣候運動。所有小組成員都很棒,慈濟志工林美鳳分享了環保和素食主義。」

     

    德國慈濟志工 林美鳳:「今天我分享慈濟從1991年開始推展的環保行動,證嚴法師呼籲,眾人開始做資源回收,也鼓勵我們要維持素食生活。透過提供素食,(主婦)可以引起家人對環保的關注。」

     

    COP28論壇 慈濟分享推素做環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67QmdI9do&t=25s

     

    資料來源:大愛新聞

  2. 分享者:陳哲霖